林口牙周病植牙|別再害怕缺牙 植牙快速解決牙周缺牙

「原本以為牙齒流血只是火氣大,怎麼知道原來我是得了牙周病!」43歲的林先生氣急敗壞地說道。衛福部先前公布全台灣有八成以上的民眾罹患牙周病,且多數人病情嚴重卻不知情。牙周病初期症狀為牙齦紅腫、出血,一般民眾會跟林先生一樣誤以為是火氣大,而忽略治療,時間一久就會引起牙齒鬆動甚至面臨缺牙的窘境。

林口牙周病植牙專家阮柏升醫師診治過許多因長期牙周病未妥善治療,而導致掉牙,需進行人工植牙的患者。阮醫師表示牙周病多數因口腔衛生習慣不佳造成。掉牙若是落在前齒區不但不美觀還會影響咀嚼,口腔細菌也有可能透過血液蔓延導致其他身體部位發炎、生病,由裡到外,牽一髮動全身。

牙周病植牙專家阮柏升醫師表示,植牙目前是缺牙患者的第一首選,目前植牙技術先進,不但成功率大幅提升同時也擁有了美觀及耐用兩大特點,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缺牙患者,摒棄傳統假牙選擇植牙的最大原因。阮醫師也特別提醒民眾,牙周病患者在植牙前,務必先治療牙周病,降低植牙失敗機率。位於林口機場捷運附近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斥資引進高階水雷射設備,讓牙周病患者能在免開刀下進行牙周病療程,有效殺菌、精準治療,縮短恢復期,能早日進行植牙填補缺牙,恢復正常飲食。

多數民眾常會因為牙周病不痛,以及植牙的費用而猶豫不決,因而延宕了治療的最佳時間。阮柏升醫師表示,影響人工植牙費用因素相當多,因每個人牙齒條件、狀況不同,治療的方案也會不太一樣。優質的醫師會運用專業知識及豐富的臨床經驗來針對不同的個案找出最適合得方案,早日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能大幅降低費用與治療時間。阮醫師專精人工植牙領域,致力於提供患者最好的服務品質,也是因為這份細心讓患者更為信賴萊德團隊的專業服務,若你有牙周病治療或植牙的相關疑問,不妨先讓醫師評估再做考量,避免延宕治療牙齒越來越少的情況發生。


了解植牙宣言


尋找診療項目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