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植牙介紹】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會不會很貴?

單顆植牙就已經夠麻煩了,全口植牙豈不耗時好幾年?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指出,全口植牙的複雜程度確實較高,也相對會反映在價格上;然而在科技進步下,全口植牙已演變出多種方式,整體療程價格也在逐漸降低。以下為大家解說什麼是全口植牙,以及全口植牙要多少錢。

全口植牙是什麼?什麼人需要全口植牙?

全口植牙為全口重建方法之一,顧名思義是指大面積的植牙重建,例如針對上下排或單下顎的植牙。那麼什麼樣的患者會需要全口植牙呢?無論是意外造成、牙周病或牙齒因嚴重磨損而大規模缺牙、甚是全口無牙的患者,就很適合進行全口植牙。

大面積缺牙造成的問題不少:進食困難之外,也會導致牙齦萎縮;並且還有牙齒移位與臉部變形等問題。這也是醫師強烈建議要全口植牙的原因。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是不是很貴?

那麼全口植牙要多少錢呢?其實依照不同施作方式,全口植牙有其不同的費用。市面上主要可分2類:

  • 類型1. 傳統全口植牙

    傳統全口植牙是早期較常有的施作方式,與單顆植牙的植入方式差異不大,但範圍擴大到全口腔。

    一般需要植入10根以上植體,對年長患者來說是不小的身體負擔,同時因手術有骨質要求,患者通常需經歷多次補骨手術;整體耗時一年以上也是常有的事。

    除了手術時間長,費用與風險也是全口植牙缺點。傳統全口植牙因需要植入超過15根牙根,難度高的同時也使風險升高:只要有植牙植體植入過深,都可能使鼻竇炎與下嘴唇麻木。

    不僅可能術後成果不理想,患者還需要先通過龐大的身心負擔這一關。而費用方面,傳統全口植牙約會落在100萬甚至以上

  • 類型2. All-on-4 全口植牙

    All-on-4全口植牙,是以上下顎各2根垂直牙根、2根傾斜式牙根的方式達到優異的支撐力,並放置上12顆牙齒。

    優點方面,All-on-4全口植牙不需要補骨手術即可進行。隨著近年不斷發展而減輕了全口植牙缺點,All-on-4全口植牙可以在一天內完成,不僅手術次數與時間相較傳統全口植牙都大幅縮短,術後植體若是患者保養得宜,達到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

    另外,由於All-on-4 全口植牙的植體較少,不僅能避開傳統全口植牙上害怕的鼻竇與神經管;更能有效降低手術風險。而術後傷口較少也能讓患者更快速的復原。

    很多人關心的是,All-on-4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目前市面上的價格大約落在60-80萬左右(單顎)。

    而除了All-on-4 全口植牙,也有All-on-6全口 6 顆植牙可供選擇,在施作概念上與All-on-4全口植牙雷同,而價格更為實惠。

立即預約諮詢全口植牙

全口植牙是不是唯一選擇?專業醫師來解析

除了全口植牙,難道沒有別的選擇了嗎?醫師表示,其實除了全口植牙,還有活動式全口假牙一路,但並不推薦。活動式全口假牙的優點是價格最低,不僅只要10萬上下的費用,也有機會在看診當天就帶回使用,但反之,活動式全口假牙的缺點非常明顯。

由於是活動假牙,在使用靈活度上遠不如上述的固定式假牙;同時咬合能力也會下降原本的一半左右,不僅無法享受有嚼勁或稍具硬度的食物,活動假牙本身明顯的硬物感更讓不少患者難以忍受,這是醫師為何較不推薦活動假牙的原因。

看完以上全口植牙的介紹,不知是否有讓大家更加了解全口植牙要多少錢以及彼此差異了呢?全口植牙是造福不少長者的技術,好好享受食物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權利。

在決定施作全口植牙前,建議多多比較,好的牙醫與診所具備出色的經驗與技術,能讓您的全口植牙手術與後續體驗更加有保障。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全口植牙、全口植牙要多少錢疑問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