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全瓷冠│為笑容上個好氣色 全瓷冠美齒

林口全瓷冠 林口陶瓷貼片 林口牙齒美白 林口牙醫推薦

健康牙齒的齒色應該要是稍稍偏黃的乳白色,那是牙本質與牙釉質所呈現出來的天然齒色,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一般我們做需要上藥劑的冷光、居家美白,通常只能恢復接近原生齒色,很多患者會問:醫生我做完美白,怎麼牙齒還是看起來不夠白?其實有可能是本身的牙齒顏色就偏黃唷!」林口萊德美學美齒專家阮柏升醫師進一步說明。

另外像平時的飲食習慣,嗜咖啡、茶飲或菸酒檳榔等,也都會讓牙齒變色,產生黑黑的色素沉澱或難以復原的齒列變色。較難處理的牙齒美白,則會建議使用全瓷冠及全瓷貼片,從根本改善。

全瓷冠是美齒之后,漂亮的笑容全靠它

擅長牙齒美學的林口萊德美學阮柏升院長,建議以下幾種類型的患者使用全瓷冠美齒:齒質脆弱齒色斑駁不均、輕微齒列凌亂、想改善牙頸比例、牙縫較大、藥物變色…等患者。原則上無論是做哪種牙齒美容,都要讓專業牙醫師評估確認過,了解齒色不均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千萬不要自行購買市面上的牙齒美白產品甚至美齒貼片,以免傷牙又傷財!

精美細緻的全瓷冠及全瓷美齒貼片能夠微矯正稍微凌亂的齒列,有助改善微笑曲線、打造更亮麗的笑容,掩飾令人在意的牙齒瑕疵;面對容易敏感或無法使用藥劑美白的患者,是一個完美方案!

林口牙齒美學專家-阮柏升醫師投注許多心力提升牙齒美學的技術,廣泛的將全瓷冠運用在美齒、植牙重建、微矯正、DSD數位微笑設計門診中,為患者妝點美麗笑容。想了解更多全瓷冠的美麗,請洽諮詢專線0800-885-283。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