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植牙推薦|美夢成真 舒眠植牙疼痛控制卓越

萊德牙醫推薦 林口牙醫推薦

植牙是一項侵入式手術,在疼痛控制部分一直是每位牙醫師努力的目標,從水雷射植牙裝置到舒眠牙醫系統的輔助,都能讓植牙變得不那麼令人害怕!


台北林口植牙推薦專業醫師阮柏升院長以臨床經驗舉例,有些人害怕看牙而逃避定期健檢洗牙,有些人一輩子沒走進牙醫診所過、還有人只是躺上診療椅就發抖、器械一放進嘴巴就想吐的個案;這些都是恐懼和心理壓力讓他們口腔健康每況愈下,無法好好治療恢復健康。


舒眠植牙提供了顯著的幫忙,同時做到「疼痛控制」與「減輕心理負擔」。


「舒眠植牙是一種靜脈注射鎮靜技術,在計算患者的身高體重後給予輕度麻醉,手術過程中患者仍保有意識,但就像迷迷糊糊睡著了一樣,不僅不會感覺疼痛、也不會因為緊張而肢體僵硬噁心想吐,反而提升手術執行效率。」阮柏升院長說明。

舒眠植牙提供了哪些好處:

  1. 麻醉程度淺,術後恢復時間快速,約10分鐘可完全清醒,不會留下頭暈噁心的副作用。
  2. 手術安全性高,由麻醉醫師控制麻醉深度,讓患者處於淺眠狀態,穩定又安全。
  3. 減輕患者身心負擔,解決患者無意識反抗及肌肉緊繃的狀態,提高手術效率、縮短治療時間。
  4. 有效幫助害怕看牙而口腔問題嚴重的患者徹底解決各種病徵。

水雷射植牙搭配舒眠牙醫的控制疼痛效果最為卓越,台北林口植牙推薦專家阮柏升
醫師將水雷射微創植牙技術引進門診,傷口小、流血少,術後腫脹程度低,因此傷口復原的速度快,是令人放心託付的安心牙醫。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