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缺點有沒有,微創植牙費用說明

在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有植牙需求的你是否看得眼花撩亂、不知所措。近期有不少人來電詢問,到底什麼是微創植牙?微創手術真的比傳統植牙方式好嗎,有無任何微創植牙缺點?微創植牙費用又是落在哪裡?讓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在此為你一一解答。

微創植牙缺點:微創,一定好嗎?

許多人不懂微創是什麼意思,這是一種只須留下極小的傷口,以較少時間完成療程,能夠減少出血的手術方式。微創植牙,也就是所謂的不翻瓣手術植牙,雖然擁有有效降低術後腫脹感、傷口不須縫合的優勢,卻也不是沒有缺點:必須犧牲掉一塊珍貴的牙齦。

很多有牙周病症狀的患者,用來保護牙齒及預防牙周發炎的角質化牙齦,幾乎已經所剩無幾,可能就不太適合進行微創植牙手術。此外,除非患者的骨頭很寬,否則牙齦上鑽入骨床的角度不容易做到非常精確,如果在齒槽骨不足的情況下,微創植牙是無法做補骨的喔!

避免微創植牙缺點,醫師強調此一動作重要性

看似便利的新科技植牙方式,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萊德美學診所的阮柏升醫師建議,在植牙之前先找專業的牙醫師做諮詢,多跑幾間診所或醫院也無妨,每個人的牙齒狀況和條件不盡相同,適合的治療方式也不一樣,因此術前的評估,制定客製化的治療計劃相當重要。

微創植牙費用要多少?

關於微創植牙,多數人關心的費用方面,想必是 : 與傳統植牙相比,價格上會不會較高呢?林口萊德牙醫表示,診所的微創植牙和一般植牙費用差不多,還有額外提供顯微牙科輔助治療不加價。這邊幫大家整理植牙相關費用如下:

萊德微創植牙手術約略總費用
(不定期調整,數字僅供參考)
植牙評估是否收費 僅收掛號費
植牙費用 約6至7萬元不等,依植體廠牌而定,其他相關療程另外計費
3D斷層費用 不會額外收費
植牙費用的付款方式 依照療程付款
補骨費用 依照需求約5000-50000不等,須經由醫師評估

目前坊間的植牙價格參差不齊,阮柏升醫師建議大家可以多做比較,也提醒各位別貪小便宜,選擇費用不合乎常理的院所施作植牙,植牙是一輩子的事,不要為了節省荷包而失去口腔健康。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微創植牙費用、微創植牙缺點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