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水雷射微創植牙 治療更安心

林口水雷射 微創植牙 水雷射植牙專家 林口牙醫推薦

在大部分民眾的想像中,植牙應該很痛、很血淋淋,相較之下缺牙時好像做活動假牙,感覺比較溫和,但是其實像拔牙、牙周病治療,也都會需要上麻醉、流點血,打了麻醉後的植牙手術其實感覺不到痛楚,有差別的是「微創植牙」擁有更優異的疼痛控制,可減輕術後恢復期的不適感。

林口萊德牙醫阮柏升院長了解患者對疾病的不安與畏懼,透過引進各式高科技醫療設備,提升診所的醫療品質、盡可能減輕患者身體與心理的負擔及疼痛。

以植牙手術為例,阮院長使用水雷射切割口腔中的軟硬組織,能夠精準控制開刀範圍、製造更微小的植牙傷口,水雷射進行切割時,還會一邊進行止血、刺激組織增生,幫助傷口盡快癒合,是微創植牙的首要功臣。

林口萊德專業團隊植牙優勢

  1. 善用高科技儀器:透過舒眠牙醫及水雷射,消弭患者對手術的恐懼,不僅手術低痛,且傷口小、出血少,降低腫脹不適感,植牙恢復效果更好。
  2. 不破壞口腔組織:水雷射可乾淨俐落切割軟組織及牙骨,避免破壞過多口腔組織、減少無謂疼痛。
  3. 重建效果似真牙:獨立人工牙根支撐,植牙就像真牙的生長狀態,好清潔、穩定度高,人工全瓷冠美觀硬度高,能承受較大咬合力量,飲食較無限制。

植牙臨床經驗豐富的林口萊德牙醫-阮柏升醫師,同時也擅長全瓷冠假牙贗復,除了評估個案適合的植體大小、植牙角度、植牙位置外,還附與植牙美麗耐用的高硬度全瓷假牙牙冠,細心雕琢的齒紋及透光度讓植牙能看起來與真牙無異,將牙齒美學效用最大化!


立即預約


24H服務專線:0800-885-283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