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植牙恢復咀嚼 更重現你的自信笑容

台北林口植牙推薦專家 林口牙醫推薦 萊德美學牙醫 阮柏升醫師 人工植牙

口中的空洞,讓人不敢隨意張口,減少了言語,減少了笑容,人際關係因而變得疏遠。缺牙,成為你「難以啟齒」的痛嗎?

林口植牙專家—阮柏升醫師表示,彌補缺牙,常見的選擇有活動式假牙、固定牙橋、人工植牙等,而人工植牙是目前與真牙型態最為相似的重建方式。植牙所使用的鈦金屬植體性質安定、不易產生排斥,模擬真牙牙根與齒槽骨緊密結合,與骨質、牙齦組織相互支撐,維持牙床的完整性,相對穩固,且較不受牙位、範圍的限制,針對缺牙處重建,大幅增加口腔中其他健康牙齒的保存率。

林口萊德美學牙醫植牙門診指出,部分患者往往因延誤了缺牙重建的黃金治療時期,造成缺牙處齒槽骨流失、牙齦萎縮,兩側牙齒逐漸往缺牙的空洞傾倒,牙縫變大、牙齒排列不整,形成許多清潔死角,除了咀嚼不便之外,也使牙齒清潔工作變得更加困難,長期下來,難以逃過牙周病的魔掌,導致更多牙齒鬆動、脫落,以及口臭的狀況,讓患者更不願張口微笑與說話。

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院長阮柏升醫師強調:「植牙的首要工作,是將口腔的環境與條件調整至最佳狀態。」視患者的口腔狀況,評估是否先進行牙周病、牙齒矯正、補骨等治療,恢復乾淨、良好的口腔環境,穩固植牙的地基,降低手術傷口發炎、植體鬆動等的可能性,並使用色澤透亮、材質堅硬的全瓷冠作為植牙牙冠,自然美麗的外觀,就像真牙一般!

你多久沒有開心的笑了呢?林口植牙歡迎諮詢萊德美學牙醫,請撥打0800-885-283預約門診評估。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