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優勢

Implant Advantages

萊德獨有五大植牙優勢:

radiograph
3D電腦斷層掃描
iconfinder Dental Tooth Dentist Dentistry 43 2185068
TCI舒眠植牙
laser
水雷射
iconfinder Dental Tooth Dentist Dentistry 06 2185081
PRF補骨植牙
iconfinder Dental Tooth Dentist Dentistry 31 2185057
LLLT植牙術後恢復

萊德獨有五大植牙優勢:

iconfinder Dental Tooth Dentist Dentistry 32 2185055

  3D電腦斷層掃描

植牙術前

優勢一、3D電腦斷層掃描

3D電腦斷層掃描

3D數位導航植牙優點:

  • 零死角3D成像
    合成患者口腔的3D影像,醫師可從各方向觀察骨頭、神經、血管的狀況,模擬植牙位置與角度,降低植牙造成神經損傷的風險,讓植牙手術更安全。
  • 先進微創技術
    透過3D影像準確判斷植牙位置,可進行微創植牙,比起傳統翻瓣手術傷口較小,且大幅降低出血、疼痛與腫脹感,讓傷口復原更加迅速。
  • 讓植牙更耐用
    透過數位3D技術,模擬咬合情形與力道,確保植體植入位置,提高植牙成功率、減少植體鬆動的風險。

傳統植牙以X光片及齒模等有限資訊判斷植牙位置與深度,成功率受醫師個人經驗與技術,患者所冒的風險也更大。

萊德美學牙醫團隊以高精度的電腦斷層與影像軟體,掃描患者口腔中的手術區域,取得齒槽骨及神經位置的3D影像,並透過3D列印技術製作手術模板,使醫師能精準下刀,無須大範圍翻開牙肉,縮短植牙時間,是您植牙更安全、快速的選擇。

植牙術中

優勢二、TCI舒眠鎮靜技術

TCI舒眠鎮靜技術優點:
  • 化解看牙恐懼
    一覺醒來已完成植牙,就診輕鬆無壓力。
  • 安全的淺層麻醉
    舒眠鎮靜技術屬於淺層麻醉,患者依然可以自主呼吸,無須插管,術後10至15分鐘即可恢復體力。

許多人缺牙、牙痛卻遲遲不敢就診,就是對牙科治療心生畏懼;TCI舒眠鎮靜技術,讓你瞇上眼小睡片刻,一張開眼睛、植牙手術就完成了。

TCI舒眠鎮靜,可透過TCI電腦達到精準的鎮靜舒眠。相較於傳統的笑氣或是止痛藥,TCI擁有更高的安全性。通常在手術結束5至10分鐘患者就會甦醒,恢復精神。

TCI舒眠植牙是由植牙醫師與麻醉醫師共同執行,麻醉醫師會經由患者的身高、體重、性別、年齡等資訊計算出最適當的麻醉劑量,麻醉醫師會讓患者在趨近於睡眠的狀態下完成植牙手術。

優勢三、水雷射微創植牙

水雷射治療 牙周病 牙科
水雷射微創植牙優點:
  • 縮短療程時間
    水雷射可刺激組織再生、加快復原速度,且微創手術形成的傷口小,可大幅縮短整體療程。
  • 提升植牙成功率
    水雷射具殺菌效果,且手術時間短、傷口小,不易引發後續感染,可提升植牙成功機率。
  • 舒適的植牙手術
    水雷射可大幅減輕手術時的疼痛,且微創手術傷口小、出血少,也降低了術後的腫痛與不適感。

水雷射微創植牙傷口小,且過程幾乎不會出血,是害怕疼痛患者的好選擇。水雷射本身有殺菌以及活化細胞的功能,能夠降低感染率、大幅提高植牙成功率。

優勢四、PRF補骨技術

593054
植牙
PRF植牙補骨優點 :
  • 增加植牙成功率
    萃取出的纖維蛋白,可幫助止血、加速傷口癒合,減少發炎、感染的機會,大幅增加植牙成功率。
  • 讓植牙更穩固
    PRF補骨可幫助齒槽骨再生,促使骨細胞更易附著於植體表面,讓植體更加牢靠穩固。
  • 自體血液萃取
    PRF補骨所用的纖維蛋白,是抽取患者自體的血液萃取而成,不必擔心排斥或過敏等副作用產生。

PRF是最新的血小板濃縮技術,透過離心處理,從患者血液中萃取富含血小板以及生長因子的纖維蛋白,可幫助骨細胞再生及組織癒合。PRF補骨植牙適合長期缺牙、長期配戴假牙,導致齒槽骨萎縮的患者。

PRF補骨可以有效幫助齒槽骨再生,並有利於骨細胞附著於植體表面,且能幫助傷口癒合,提高植牙成功率。而PRF補骨技術,其纖維蛋白的來源是自己的血液,因此不用擔心排斥現象,是體質敏感患者的一大福音。

植牙術後

優勢五、LLLT低能量雷射照護

植牙

LLLT(Low Level Laser Therapy)又稱為低能量雷射、光動力雷射、滅菌光動力療法,藉由特殊波長的光源照射傷口組織,可降低疼痛感,縮短傷口癒合時間,幫助消滅口腔的致病菌、降低植體周圍炎發生率,提高植牙成功機率。

LLLT低能量雷射照護的優點:
  • 減輕術後不適 可降低傷口疼痛感。
  • 降低感染機率 雷射能量可消除口腔病菌,降低傷口發炎、感染機率。
  • 提高植牙成功率 降低植體周圍炎機會。

萊德牙科美學團隊致力為患者進行舒適、安全、妥善的植牙療程,讓患者恢復正常飲食、自信展露笑容。

若有缺牙狀況,建議您應立即尋求牙醫師的協助,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與醫師共同討論適合自己的療程項目,量身打造出專屬個人的植牙計畫。

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以極其豐富的臨床植牙經驗,與先進的數位化設備,幫助林口的病患恢復口腔健康,重拾飲食樂趣。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植牙相關設備與技術的問世,都讓植牙療程更為舒適、快速,並能提高植牙成功率。

萊德團隊引進各種先進的植牙輔助儀器,培養精良的技術,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能帶給植牙患者優良的植牙體驗,並得到妥善的治療結果。

預約植牙諮詢表單

植牙相關文章

2 15

齒槽骨自然再生可能性高嗎?齒槽骨發炎症狀及流失原因一次看

在口腔保健領域中,齒槽骨的健康至關重要。齒槽骨扮演著支撐牙齒、維持咬合功能、保護口腔健康的關鍵角色。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將探討齒槽骨的重要性以及相關議題,包括自然再生、發炎症狀、流失原因、再生手術費用和細菌感染的預防措施。通過這些問題的探討,患者能更好地保護我們的口腔健康,享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和良好的口腔功能。

閱讀更多 »
at the dentist oral health 2021 08 30 08 15 13 utc

第二大臼齒拔掉需要補嗎?第二大臼齒缺牙ptt討論醫師這樣說

其實不管是哪個牙位有缺牙的狀況,都該有相對應的處理方式,因為我們整個口腔咬合功能講求的是完整性、對稱性,每一顆牙齒缺一不可。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萊德美學診所今日要為大家說明第二大臼齒拔掉一定要補牙嗎?第二大臼齒拔掉建議的2大治療方式,以及分享第二大臼齒缺牙ptt網友呼籲這樣做。

閱讀更多 »
male dentist and woman in dentist office 2023 11 27 05 16 13 utc

舒眠麻醉大小事3分鐘一篇就懂

在牙科治療中,舒眠麻醉是一項提供患者輕鬆舒適體驗的麻醉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林口根管治療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簡要介紹舒眠麻醉的重要內容,包括麻醉的過程、醒來的時間、可能的風險以及推薦的診所,讓您在3分鐘內全面了解舒眠麻醉。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