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舒眠植牙 看牙其實很輕鬆

從小到大您走進牙醫診所的次數有多少呢?我們都知道至少每半年要回診一次進行口腔健檢,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其實,看牙醫沒有那麼可怕!林口植牙萊德美學阮柏升院長針對害怕看牙醫的植牙民眾引進舒眠植牙治療,透過TCI鎮靜效果讓患者能夠在放鬆的情緒裡解決牙齒的所有狀況。

舒眠植牙是以患者身高、體重、性別、年齡精確計算出適合患者的鎮靜劑量,全程由專業麻醉醫生協助監控麻醉時間令患者保持在近似深層睡眠狀態進行植牙手術療程,可有效減輕心理壓力。

阮柏升院長說明,舒眠植牙提供安全穩定的鎮靜效果,鎮靜麻醉期間有專業麻醉醫師進行生理監測儀,且由於是屬於鎮靜,在手術結束後約5-10分鐘即可完全清醒,不易有暈眩、想吐等副作用;一方面在手術過程達到良好的疼痛控制、減緩患者因緊張的肌肉緊繃,能幫助植牙醫師迅速執行手術,使植牙治療更有效率。

林口植牙經驗老道的阮柏升院長於植牙門診打造單一獨立的高潔淨無菌VIP診療室,提供高品質、高感染控制的醫療環境;更斥資引進植牙診斷必需的3D電腦斷層掃描、幫助植牙傷口快速復原的高壓氧艙和微創手術使用水雷射、牙科顯微鏡等高規格精密儀器,以患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溫柔減輕民眾看診時的心理負擔!

擅長植牙的萊德美學阮柏升院長於台北林口服務民眾,以熟練的植牙技巧與審美眼光為民眾重建缺牙,著重在細膩、最小疼痛的微創手術治療,用靈巧、幹練的技術幫助有缺牙困擾的您!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