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的疑惑與不安,我們一步步說給你聽

當要植牙時,心中不免有一堆問號冒出來

  • 植牙一顆要多少錢?
  • 植牙會不會很痛?
  • 看到網路上植牙失敗的案例,我還要植牙嗎?

還沒看到醫師,腦中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頭暈目眩的

在診所,我們常遇到抱著疑問與不安的患者,而我們想先說,謝謝你們鼓起勇氣踏進診所,接下來我們會陪你一起,別害怕

402887838 726052136209928 5825854252763126310 n 1

抱持著讓患者植一顆牙,能夠使用幾十年的時間,在諮詢時會以醫師的立場,評估患者的口腔狀況和傾聽患者需求,共同與患者討論並提供專業建議,而我們整理出患者在植牙手術中常見問題:

  • 手術費用:依據植牙手術的複雜性,是否搭配4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增加植牙成功率。特別害怕牙科手術的患者,需不需要TCI舒眠鎮靜 來緩解焦慮情緒。
  • 植牙材質:怎麼挑合適的假牙材質與植體品牌?假牙材質的全瓷冠耐用性、外型接近真牙相較其他材質高;植體品牌使用知名大廠牌獲得相對的保障,降低手術失敗率。
  • 補骨費用:根據患者齒槽骨萎縮程度,評估是否需要進行補骨,有足夠的穩定性來支撐植牙。

​相信患者除了上述的問題外,還有許多疑問需要得到解答,請別害羞來萊德美學讓專業的醫師幫你們解答吧!因為植牙手術就像團體戰,除了找信任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外,當中的細節也需要共同擬定,除了拾回自信笑容外,同時也讓牙齒、植牙可以穩定使用得更長久~

萊德美學牙醫全方位解決口腔問題,數位化客製您的微笑

如果有植牙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電話: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