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全瓷冠│全瓷冠美齒 妝點齒列的最後一道工

.jpg

「阮醫師,我希望我能擁有整齊的齒列!還要一口閃耀的白牙。」

達成目標以前,這就要先回到一個問題,你知道你的牙齒不是純白色的嗎?

 

每個人齒色都不一樣﹐這是因為牙齒琺瑯質和牙本質所佔的比例與厚度不同;琺瑯質通常呈現玻璃透光感,包覆著乳黃色的牙本質,琺瑯質越厚、牙齒就看起來比較白,反之則會顯得齒色較黃,這是天生的,是美白藥劑氧化還原作用也無法讓你的牙齒更白的原因!

 

林口全瓷冠專家阮柏升醫師分享,全瓷冠的運用範圍包括根管治療後牙套、植牙所安裝的固定假牙、重建微笑曲線時的美白陶瓷貼片,很少人想到原來齒列矯正後也可能會需要接受全瓷冠美齒。

 

一副牙套配戴了23年經常會在牙齒表面上產生蛀牙或明顯的脫鈣牙斑,剛拿掉牙套時患者會覺得「天啊我的牙齒怎麼那麼黃!」即便排列的整齊卻看起來美中不足,若是需要更立即性的齒色矯正,全瓷冠就是很適合的美齒途徑。

 

林口萊德全瓷冠的優點

 

1.美觀:根管治療後的牙齒也會面臨變色的命運,早期很多人使用金屬內冠瓷牙就很容易在牙齦根部露出黑色金屬,甚至造成牙齦染色非常不美觀,全瓷冠改良的這個缺點,內外冠皆為瓷牙讓牙冠表面更具光澤感、更擬真自然。

 

2.咬合受力強:全瓷冠能承受更強度的咬合力量,不影響食物咀嚼、不怕挑食,但還是要小心避免突然猛力咬合以免瓷牙碎裂。

 

3.效果持久:說全瓷冠美白效果最佳也不為過,能配合患者膚色、唇色設計最適合的齒色,不死白突兀,美白效果自然又持久。

 

你多久沒有開心的笑了呢?林口全瓷冠歡迎諮詢萊德美學牙醫,請撥打0800-885-283預約門診評估。  

 

其他推薦文章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植牙會痛嗎?醫師替你解答植牙會痛嗎一系列問題

植牙會痛嗎?一定是所有人植牙前都會詢問的問題,畢竟植體放置進牙肉內必須先劃開牙齦,然後等待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過程聽起來血肉淋漓,究竟植牙很痛嗎?這個千古的大哉問,就讓專業醫師-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您解答植牙的過程以及植牙會痛嗎等問題。

閱讀更多 »

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怎麼辦?痛幾天才可以?

面對損壞、感染的牙髓和牙根組織時,根管治療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但有時伴隨著不適。傳統的根管治療容易產生清潔死角,導致發炎。
顯微根管治療的出現為患者提供新的選擇。降低復發風險、保護牙齒結構、降低疼痛與不適感是顯微根管治療的三大優勢,能夠大大降低治療失敗的風險,並解決根管治療後產生不適的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