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守護方案:全面保護與美觀恢復

418523679 757175613097580 436475159373755110 n

每一顆經過根管治療救回的蛀牙,若未受到適當的保護,還是很容易受到外力影響再次破損。想真正守護您的牙齒,萊德美學牙醫建議在根管治療後還是需要裝上假牙冠來保護牙齒。

根管治療過的牙齒在移除感染的神經和組織後,會變得較為脆弱。如果沒有透過假牙進行保護,牙齒容易發生斷裂或再次蛀牙。萊德美學牙醫阮柏升院長,致力於為每位患者的牙齒提供最佳的治療方案,提供全瓷冠3D齒雕等多種選擇,幫助患者恢復牙齒的功能及美觀。

針對患者的不同牙齒缺損狀況,我們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

  • 3D齒雕:客製化修復,根據牙齒缺損的形狀精準修復,類似拼圖的方式,能減少牙齒修復時的損耗,保留更多的齒質
  • 全瓷牙冠:能夠360°完整包覆牙齒,為牙齒提供像安全帽一樣的保護,增強牙齒的結構。

萊德美學牙醫具備完善的專科醫療團隊和駐診牙技師,患者不需擔心轉診和等待假牙製作的時間。我們的目標是讓患者在同一間診所內,獲得全方位、高品質的醫療照護,確保您的口腔健康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