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牙醫推薦|牙齒美麗的掌門人 牙科美學

台北林口植牙推薦專家-萊德美學牙醫-林口牙醫-缺牙重建.jpg” alt=”台北林口植牙推薦專家 萊德美學牙醫 林口牙醫 缺牙重建” class=”wp-image-1443″/>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性別、年齡,只要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希望能自信的散發更美好的氣質!討人喜歡的氣質除了培養內涵、端正儀態之外,「笑容」更可以帶來最大加分;致力在牙科醫學的林口萊德美學院長阮柏升醫生早早就留意到牙齒美容的高需求與重要性,用專業與審美觀替患者解決那些「難以啟齒」的問題。

一般公認的黃金微笑比例是指微笑時要能看見6-8顆前牙、牙頸與牙冠比例適中且牙齦不過度露出、牙冠質地堅硬健康、色澤如奶油呈乳白色具透明度、齒列咬合整齊、牙齦呈健康粉紅色無暗沉⋯;標準愈嚴苛、民眾對美的要求就愈高,想要擁有標緻的齒列笑容還需要稍稍修正才能達成目標!

牙科美容包含哪些治療?

最多人推薦的林口萊德美學醫學中心認為每一項治療都與牙齒美學息息相關。例如:缺牙做植牙或假牙恢復咀嚼機能和外貌美觀、牙齒缺角以全瓷冠或3D齒雕做牙齒復形、雷射美白為齒色褪去泛黃,還有齒列矯正進行全口齒列的調整,每一項牙齒治療都旨在修復牙齒、讓笑容比從前更漂亮。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牙醫,由院長阮柏升醫生領軍的牙齒美學團隊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專業知識,擅長透過數位科技輔助來實現美麗的治療藍圖!在萊德美學牙醫,改善齒色可以運用雷射美白、全瓷冠假牙或美白貼片達到最佳效果;齒列矯正患者也可以選擇配戴隱形牙套美美治療;透過3Shape Trios口掃機能快又有效的精準取得口內資訊製作高品質的補綴牙套與全瓷瓷塊,提升治療效率,齒列煥然一新!


立即預約


24HR服務專線0800-885-283

其他推薦文章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植牙會痛嗎?醫師替你解答植牙會痛嗎一系列問題

植牙會痛嗎?一定是所有人植牙前都會詢問的問題,畢竟植體放置進牙肉內必須先劃開牙齦,然後等待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過程聽起來血肉淋漓,究竟植牙很痛嗎?這個千古的大哉問,就讓專業醫師-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您解答植牙的過程以及植牙會痛嗎等問題。

閱讀更多 »

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怎麼辦?痛幾天才可以?

面對損壞、感染的牙髓和牙根組織時,根管治療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但有時伴隨著不適。傳統的根管治療容易產生清潔死角,導致發炎。
顯微根管治療的出現為患者提供新的選擇。降低復發風險、保護牙齒結構、降低疼痛與不適感是顯微根管治療的三大優勢,能夠大大降低治療失敗的風險,並解決根管治療後產生不適的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