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診公告|萊德美學牙醫2023清明連假休診日期

chingmingfestival1

萊德美學牙醫清明連假期間4/1(六)、4/2(日)、4/3(一)、4/5(三)休診,4/4(二)正常看診,歡迎您提前預約門診時間,謝謝您的支持,祝您清明連假安康、出遊愉快!

位於林口的萊德美學牙醫提供人工植牙、牙齒矯正水雷射牙周病治療、全瓷冠牙齒美白健保牙科等多項專業牙醫治療,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

其他推薦文章

根管治療費用揭秘:從健保到自費項目三分鐘搞清楚

根管治療的必要性在於它可以拯救損壞的牙齒,避免患者因此失去牙齒,影響正常的咀嚼功能和口腔健康。對於那些可能需要根管治療的患者來說,及早治療更是至關重要。及時進行根管治療不僅可以防止感染的擴散,還可以減輕疼痛和不適感,促進牙齒的迅速康復。
林口根管治療推薦-萊德牙醫顯微根管治療利用高倍率顯微鏡進行治療,提高了治療的準確性和成功率;而全數位牙科技術則通過3D掃描和CAD/CAM技術,為患者提供了更精確、高效的治療體驗。

閱讀更多 »

齒槽骨自然再生可能性高嗎?齒槽骨發炎症狀及流失原因一次看

在口腔保健領域中,齒槽骨的健康至關重要。齒槽骨扮演著支撐牙齒、維持咬合功能、保護口腔健康的關鍵角色。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將探討齒槽骨的重要性以及相關議題,包括自然再生、發炎症狀、流失原因、再生手術費用和細菌感染的預防措施。通過這些問題的探討,患者能更好地保護我們的口腔健康,享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和良好的口腔功能。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