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dcard討論熱度高,三大推薦給你知

現代人非常注重自己的儀表以及外觀,除了個人的心情因素外,外觀對於談戀愛、職業生涯、交際等等都有相當大的影響,追求漂亮、整潔的外觀不是一種虛榮,而是一種個人的選擇。

人的外觀主要由幾個部分構成,除了身高、身形外,主要就是五官,而牙齒其實對於自己的臉面也會有很大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除了健康因素外,許多人會選擇做矯正、以及假牙的原因。然而除了牙齒的有無、排列外,牙齒的顏色、光澤,也是對外表會造成影響的因素之一,舉一個比較強烈的例子,若色澤沒有影響,為何門牙植牙的牙冠多半選用最仿真的全瓷冠呢?不像很久以前直接使用金屬外殼就好了?當然最主要是因為美觀因素!

部分的人在生活中因為抽菸、喝茶等因素,牙齒的顏色逐漸變黃、甚至轉黑,當然努力做好口腔清潔能夠稍微緩和染色的情況,但是實際上效果不彰。

雖然市面上有販賣所謂的美白牙膏,但是效果可能不明顯,且可能添加所謂的磨沙劑,對牙齒而言長久使用會造成傷害。

如果真的想恢復如同電視廣告般,能有潔白、亮麗的牙齒,最有效的還是直接做牙齒的美白,幫助人重新恢復能夠大方露齒笑的自信。


牙齒美白dcard推薦1.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一般是利用特定的粉末,透過噴濺的方式,使用牙科專用的噴砂處理機去除,雖然謠傳噴砂美白傷牙齒,但實際上其實不然,在專業牙醫師的操作下,基本上都只是去除牙齒附著汙垢。

這種方式主要針對表面附著的污漬去除,像是菸垢、茶垢、檳榔垢等等因飲食等習慣附著上的污垢,雖然能夠立即見效,但對上述以外原因造成的汙垢的美白效果相當有限。

根據牙齒美白dcard反饋

噴砂美白的效果起伏很大,價格約在3000-7000元上下(根據儀器種類,施作範圍而有所起伏),至於效果差異可以很大的主因,噴砂美白主要針對外部附著的汙垢,如果是因為牙齒本身偏黃等因素,那效果會不佳,反之則效果會相當卓越,至於謠傳做完後會牙齒敏感,也僅僅是施做完短時間內的副作用,很快就會消失。

牙齒美白dcard推薦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透過對牙齒進行化學反應,直接改善牙齒顏色,所以一般效果會非常顯著,價格也比較高,如果噴砂美白後效果不佳,通常就是因為牙齒本身顏色偏深,建議做冷光美白應會有改善。

冷光美白對牙齒會有一定程度傷害,短期內傷害程度輕微,但若長期多次施作,可能就要特別注意,也因此齲齒、牙周病患者絕對不適合冷光美白。

根據牙齒美白dcard反饋

冷光美白後容易出現牙齒敏感的問題,對牙齒的傷害較高,另外雖然網路上都可以買到冷光美白的設備,但是因為藥劑來源無法接受安全保證,加上施作中沒有專業知識人員協助,可能會造成不可逆傷害,建議還是前往專業牙科機構施作。

另外網友回應冷光美白維持的效果本就不長久,容易需要長期多次使用來維持效果,對牙齒的傷害容易累積,而且價格也較高,多次施作的費用並不便宜,雖然效果顯著,但是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牙齒美白dcard推薦3 美齒貼片

美齒貼片是直接於牙齒上貼上大概0.2-0.5釐米的瓷片,對形狀、顏色、位置等都能起到改善的效果,對牙齒的傷害不高,但是價格相對最高,是許多明星網紅的愛用方式。

根據牙齒美白dcard反饋

在安裝美齒貼片時,須將牙齒磨小,貼上貼片,外觀上會非常漂亮,沒有像噴砂美白一樣有效果不明顯的可能,如果好好保養壽命可以非常久,也不像冷光美白需要定期施作。

但是缺點就是健康的牙齒不僅被磨小,而且貼片本身硬度較低,牙齒本身如果敏感、脆弱、齲齒的話,風險會很高,不建議施作。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牙齒美白dcard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牙齒結構一次懂,徹底搞懂清潔與洗牙的目的

現代社會,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口腔健康,對牙齒的清潔與護理投入大量的心力。但是,要實現真正的口腔健康,僅實現表面的清潔技巧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深入了解牙齒的結構、組成成分以及功能,這是預防牙齒疾病、實現全面口腔護理的關鍵。每一顆牙齒、每一細節都影響著我們的口腔健康。
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帶領讀者深入探索牙齒的奧秘,從牙齒的基本結構介紹開始,到牙齒組成成分的解析,再到每個牙齒結構的功能簡介,最後分享如何有效保養牙齒,確保牙齒健康。希望通過這篇文章,讓讀者更全面地了解牙齒清潔與洗牙的真正目的,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守護牙齒。

閱讀更多 »

牙根發炎會痛嗎?醫:「等到痛都來不及了」

如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們總是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當口腔健康出現問題時,疼痛和不適迫使我們停下腳步。牙根發炎,雖然看似普通但若不注意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它不僅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能對整體健康造成深遠的影響。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致力於提供專業口腔護理服務,從輕微的不適到劇烈的疼痛,從根本的治療到緩解症狀的措施,幫助患者了解牙根發炎各個方面對於預防和及時治療的重要性。
本文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為您介紹:牙根發炎的成因以及其治療方式,其中包括專業的處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和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牙根發炎,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避免一系列問題的發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護好口腔健康,保持美好自信的笑容。

閱讀更多 »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