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檳榔牙齒美白不是夢,告訴你4個牙齒美白方式

長年吃檳榔,讓牙齒看起來黑黑的,您是否也在尋找檳榔牙齒美白的方式?其實檳榔不只傷害牙周組織,也會讓牙齒表面積附污垢、染色表面,讓原本光滑的牙齒由於失去平滑表面漸漸變成形成牙周細菌,今天就讓桃園林口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大家說明檳榔牙齒美白,以及解釋檳榔垢洗的掉嗎?

吃檳榔牙齒美白可以改善嗎?

以目前常見的方式來說,噴砂美白牙齒是常見選項之一,此種美白牙齒是透過加壓可食用性的碳酸鈉粒子方式,把牙齒表面的檳榔垢、茶垢、煙垢去除,且對於牙齒本身安全無慮。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分享,噴砂美白療程一次大約30分鐘上下,可以把牙齒表面清潔乾淨,但無法達到真正美白的效果。由於噴砂美白是把表面髒污去除,底下牙齒顏色並無法美白,而是呈現牙齒本身自然的顏色,而每個人牙齒顏色多少都不同,所以噴砂美白後的齒色,也無法達到物理性美白效果。

進行牙齒美白,檳榔垢洗的掉嗎?

檳榔垢洗的掉嗎?以噴砂美白來說,檳榔垢、茶垢、煙垢都是可以清洗得掉的,許多人以為固定給牙醫診所洗牙就可以保健牙齒,然而超音波洗牙並無法有效清洗牙齒表面長年的積垢,這些積垢會讓食物殘渣或細菌沾染在牙齒上,長期下來會引發牙周病、蛀牙。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提醒大家,許多人或許沒有吃檳榔的習慣,但早晨都會來一杯咖啡或茶,咖啡與茶也會讓牙齒染色,這些污漬長期下來,會增加牙周病的風險,所以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建議,可以定期利用噴砂美白方式,把牙齒表面的污漬進行深度清潔

吃檳榔牙齒美白有哪些方式?

總合以上所,噴砂美白並無法達到實際上的美白效果,僅是讓牙齒恢復原本的齒色,那如果有患者想要讓吃檳榔牙齒美白1~2個色階的方式有哪些?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目前較普遍的美白方式,利用波長介於480~520 nanometer 的藍光與氧化劑作用產生的自由基進行化學反應,安全分解牙齒深層色素分子,進而達到美白效果,不會造成任何牙齒或牙齦傷害。

    一般療程約1小時,需要注意的是,進行冷光美白前須先確認有無蛀牙等牙周病狀況,避免造成牙齒、牙神經、牙周組織等無法修復的損傷。

  •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的原理,是將低劑量美白藥劑均勻分布在依齒型製作的專屬牙托中,只要依照囑咐,使用適當藥劑並於每天晚上睡眠時間配戴,只需1~2個月牙齒就能有明顯美白效果。不過,居家美白缺點在於剛開始使用藥劑時,牙齒對冷熱會有牙敏感的狀況,只要過幾天就會改善,屬於正常現象不需過度擔心。

  • 美齒貼片

    「美齒貼片的原理就像貼水晶指甲,在原本牙齒表面覆蓋一層0.2至0.5mm的陶瓷貼片,遮掩所有牙齒染色、缺角、形狀不佳等缺陷。對於想要追求潔白貝齒,又想兼顧荷包患者,美齒貼片可以黏貼在微笑時露出的上排六到八顆牙齒,下排牙齒則可採用冷光美白治療。

一日美齒

(萊德美學 • 牙齒美白案例)

立即預約諮詢牙齒美白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檳榔牙齒美白、檳榔垢洗的掉嗎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電話: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牙齒結構一次懂,徹底搞懂清潔與洗牙的目的

現代社會,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口腔健康,對牙齒的清潔與護理投入大量的心力。但是,要實現真正的口腔健康,僅實現表面的清潔技巧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深入了解牙齒的結構、組成成分以及功能,這是預防牙齒疾病、實現全面口腔護理的關鍵。每一顆牙齒、每一細節都影響著我們的口腔健康。
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帶領讀者深入探索牙齒的奧秘,從牙齒的基本結構介紹開始,到牙齒組成成分的解析,再到每個牙齒結構的功能簡介,最後分享如何有效保養牙齒,確保牙齒健康。希望通過這篇文章,讓讀者更全面地了解牙齒清潔與洗牙的真正目的,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守護牙齒。

閱讀更多 »

牙根發炎會痛嗎?醫:「等到痛都來不及了」

如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們總是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當口腔健康出現問題時,疼痛和不適迫使我們停下腳步。牙根發炎,雖然看似普通但若不注意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它不僅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能對整體健康造成深遠的影響。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致力於提供專業口腔護理服務,從輕微的不適到劇烈的疼痛,從根本的治療到緩解症狀的措施,幫助患者了解牙根發炎各個方面對於預防和及時治療的重要性。
本文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為您介紹:牙根發炎的成因以及其治療方式,其中包括專業的處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和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牙根發炎,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避免一系列問題的發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護好口腔健康,保持美好自信的笑容。

閱讀更多 »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