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貼片,給予你一口亮麗皓齒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口潔白健康又整齊的牙齒,這幾年美容牙科盛行,一來是拜牙科技術的進步,讓假牙都可以像真牙一般「以假亂真」,也因此帶動了美白牙齒的市場需求,不過,究竟該如何選擇牙齒美白方案


美白牙齒貼片是什麼?真的有效嗎

一般美白牙齒的方式可以分為三類,第一是物理性美白,也就是把堆積在牙齒表面的色素沉澱清除乾淨,讓牙齒的原色透出來,不過,人類牙齒的顏色因人而異,有些人的齒色就偏黃,因此,就算是以噴砂美白牙齒,利用細小顆粒磨除牙齒表面的汙垢,可能還不足以讓人滿意。第二類是化學性美白,也就是利用化學物質直接「漂白」牙齒的顏色,將類似漂白劑的藥劑塗抹在牙齒表面,有時再透過冷光照射加速化學反應,而達到美白的效果,這種美白的方式很容易看到成果,也是普遍民眾美白牙齒的方式。

第三種就是美白牙齒貼片,由於美白藥劑具有刺激性,有些人在牙齒美白過程中會出現牙齒敏感不適的狀況,不適合使用美白牙齒藥劑,又覺得牙齒原色不夠白皙,因此有了美白牙齒貼片的解決方案,也就是像美甲貼片一般,為牙齒訂製專屬的陶瓷美白牙齒貼片,來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美白牙齒貼片副作用有哪些?

坊間市售也有美白牙齒貼片,也叫做美白牙貼,其實利用化學性美白的方式,就像幫牙齒敷面膜一樣,達到牙齒美白的作用。由於化學藥劑具刺激性,需要透過醫師的專業拿捏藥劑的濃度,才不致於發生沒有美白效果,或是美白色澤不均勻,甚至出現美白牙齒貼片副作用,像是過度刺激牙齒及周邊黏膜造成傷害。因此建議美白牙齒,還是要找專業的牙醫師比較有保障。

而另一種訂製陶瓷美白牙齒貼片的牙齒美白方式,會將原來的牙齒表面磨得平整,使得陶瓷貼片可以完整服貼在牙齒表面上。這種方式通常很少出現美白牙齒貼片副作用,不過也需要專業而細膩的醫師來執行。因為口腔中有許多的細菌,在研磨牙齒表面時必須磨得平整,另外在進行貼貼片時,黏著劑的使用與精細度比須做到確實,一旦貼片與牙齒之前存有縫隙,美白牙齒貼片會因為不夠牢靠而脫落,縫隙處又是藏汙納垢的病源處,這些都是在進行美白牙齒貼片過程時必須留意之處。

另外,醫師的專業與精密計算研磨牙齒的厚薄也很重要。如果磨掉的齒質不夠,美白牙齒貼片一貼上去,視覺上就會讓人覺得有暴牙感,因此,醫師的專業與細膩,還有對美的敏感度,都是成就美白牙齒貼片效果的關鍵之一。

然而,民眾既然選擇美白牙齒貼片來改善自己的牙色,也要好好保養並維持才能夠使用得長久。即便是真牙,許多牙醫師都不建議用牙齒咬太硬的東西,像是利用牙齒當做開瓶器的舉動更是錯誤示範,民眾做了美白牙齒貼片後,也應該像保養真牙一般,避免吃太硬的東西,否則美白牙齒貼片一斷裂,想要一口潔牙微笑便功虧一簣。

美白牙齒貼片費用計算,醫師告訴你

其實美白牙齒貼片除了有美白牙齒的作用外,像是門牙中線偏移,前牙牙齒大小不平均,都可以透過美白牙齒貼片來改善。因此美白牙齒貼片費用計算會因為應用的層面不同,計算在一整套的治療計劃之中。像是近幾年大家十分注重前牙美學,打造黃金比例的完美微笑,使得美白牙齒貼片被廣泛運用。美白牙齒貼片費用也會因為民眾需要製作的貼片數量、材質特性而有所不同,民眾可以透過諮詢牙醫診所,醫師會做詳盡的建議與解說。

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美白牙齒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付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牙根發炎會痛嗎?醫:「等到痛都來不及了」

如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們總是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當口腔健康出現問題時,疼痛和不適迫使我們停下腳步。牙根發炎,雖然看似普通但若不注意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它不僅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能對整體健康造成深遠的影響。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致力於提供專業口腔護理服務,從輕微的不適到劇烈的疼痛,從根本的治療到緩解症狀的措施,幫助患者了解牙根發炎各個方面對於預防和及時治療的重要性。
本文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為您介紹:牙根發炎的成因以及其治療方式,其中包括專業的處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和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牙根發炎,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避免一系列問題的發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護好口腔健康,保持美好自信的笑容。

閱讀更多 »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

蛀牙前兆大公開,醫:出現這些症狀請盡快就醫

現代生活隨著步調的加快和飲食習慣的多樣化,蛀牙成為口腔健康的普遍問題。蛀牙帶來牙齒疼痛,也對口腔健康造成影響。許多人對於蛀牙的前兆缺乏足夠的認識,等到蛀牙惡化到較為嚴重的階段才尋求醫療幫助,增加了治療的難度和成本,也帶來更多的健康風險。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