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導航植牙

Dynamic Navigation Implant

導航植牙是什麼?

導航植牙在數位植牙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項技術結合了3D成像、植牙導航以及即時反饋,為植牙手術提供了更高的精確度和安全性。

導航植牙的優點包括:準確性高,植入位置更符合牙科美學和功能需求;手術創傷小,恢復時間縮短;患者舒適度高,減少術中和術後不適;對於複雜病例,提供更好的植牙解決方案。然而,導航植牙手術成本相對較高,並且對設備和醫生技術要求較高。

0Z8A1288 c

植牙導航系統能減少哪些植牙風險?

在使用導航科技的植牙手術中,醫生會根據術前的電腦斷層檔案(CT掃描)來規劃人工植牙位置。這些立體數位地圖使得醫生能夠更加精確地了解患者的口腔結構,並提前設計出最佳的植牙方案。

植牙過程分享,動態植牙導航系統會實時顯示植體的角度、深度和位置,使醫生能夠避免高風險區域,確保手術過程既精準又安全。這種即時反饋有助於減少植牙手術中的潛在併發症,提高手術成功率。

數位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差在哪?

數位植牙與一般植牙的主要區別在於使用的技術和設備,這些先進技術使得數位植牙在精確度、安全性和手術成功率方面具有優勢,但相對而言,數位植牙的費用也會更高。

數位植牙與一般植牙在費用方面的差異

number one

3D成像與導航技術

數位植牙需要使用CT掃描和專業軟件進行術前評估和規劃。這些高精度的成像和導航設備增加了數位植牙的成本。

number 2

手術導板

數位植牙需要製作的手術導板,以確保植入螺釘的精確放置。這會增加手術的成本。

number 3

醫生技能和經驗

執行數位植牙手術需要更高的技術和經驗。醫生可能需要接受額外的訓練,這也可能導致數位植牙的費用較高。

number four

設備和維護成本

數位植牙所需的高精度設備的購置和維護成本較高,這部分植牙成本也可能反映在患者的治療費用上。

植牙導航費用高,真的值得嗎?

儘管數位植牙的費用高於一般植牙,但其帶來的精確度、安全性、微創傷口以及恢復時間短等優點,使得導航植牙治療獲得更多人的青睞。至於,具體費用可能因患者的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建議到診諮詢。由萊德美學診所專業的植牙醫師為你周詳檢查口腔狀況,並細說植牙導航費用與個人治療方案。

阮柏升 院長

阮柏升new
個人經歷

植牙/水雷射療程/牙齒美白/數位假牙/3D齒雕

  • 美國密西根大學牙周及植牙進修
  •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副院士
  •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植牙專科醫師
  •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會員
  • LH矯正系統認證
  • Ecligner隱形矯正認證
  • 3SHAPE培訓認證
  •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預約植牙門診表單

[ufbl form_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