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一日假牙推薦|告別蛀牙越補越大洞 3D齒雕就像真牙一樣自然

當蛀牙範圍過大,但又不到需要磨掉珍貴齒質,做牙冠套的地步,新穎的3D齒雕技術來幫幫忙!林口萊德牙醫「一日美齒中心」能快速取得3D牙模、高效還原缺損處形狀,藉由高科技3D研磨切割,就像拼圖一樣,精準拼上缺損處坑洞,完美密合更能預防細菌躲藏在溝縫間,使用年限更長久。

 數位3D齒雕精準兼具高效   完整還原缺損處結構

過往治療蛀牙留下的坑坑洞洞,小面積蛀牙大多採用傳統健保補樹脂,但樹脂材料硬度、穩定性不夠,除了不美觀,填補物大多無法與蛀牙處密合,容易產生裂縫、掉落,增加二次蛀牙風險,導致許多人「愈補愈大洞」。

對於(二次)蛀牙造成較大範圍的蛀洞,通常已超過健保補樹脂能修補的極限,相較過去只能修磨珍貴齒質,裝上一整顆假牙,現今新穎科技—「3D數位齒雕」替您保留珍貴剩餘齒質。

林口萊德牙醫「一日美齒中心」   數位3D齒雕一日就成

林口萊德牙醫「一日美齒中心」引進先進「數位口掃機」,3分鐘即可取得精準3D牙模,精準還原缺損處外觀結構,藉由「3D齒雕機」高科技3D齒雕研磨切割,精準高效、一體成型,避開所有傳統補牙缺點。

全瓷冠3D齒雕顏色美觀自然,完成後就像真牙一樣;3D齒雕邊緣與真牙密合度高且穩定,有更好的密合度和咬合力,使用年限更長久,而且一日即可量身打造精美3D齒雕,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一日全瓷冠3D數位齒雕健保樹脂填補
外觀色澤、透光度如同真牙,不易變色填補物與真牙有明顯色差,較不美觀
硬度全瓷冠材質耐用、硬度高、使用壽命長 時間久了樹脂易氧化、泛黃,與熱脹冷縮形成縫隙而脫落,或導致二度蛀牙
密合度高精度齒雕與真牙密合度佳密合度不佳,易有縫隙導致二次蛀牙
適用狀況大範圍蛀洞小範圍蛀洞

黃金比例的完美牙齒    從林口萊德開始

林口萊德牙醫「一日美齒中心」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量身打造專屬「一日全瓷冠、陶瓷貼片、數位3D齒雕」美齒療程,從口腔掃描、設計製做到醫師鑲嵌,都在醫師監督下進行,隨時調整修正,早上諮詢檢查,晚上就能帶著璀璨笑容出門。若有數位3D齒雕相關問題,歡迎與萊德美學林口牙醫聯繫,林口數位3D齒雕來電預約:0800-885-283,或填寫線上預約:一日美齒線上預約表單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