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植體品牌重要嗎?價差那麼大,到底差在哪?

植牙植體品牌到底重不重要?這一直是植牙品牌ptt討論版中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但究竟植體到底多重要,便宜植體又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討論版中一直沒有個定論。就讓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帶你從植牙品牌市佔率前幾的品牌中抽絲剝繭,了解市面上大家都在用的植體具備哪些特質,檢視國產植體品牌是否符合這些特質。最後再進行植牙植體品牌推薦,幫助大家選出適合自己的植體。

植牙植體品牌大廠都有哪些特點?

如果我們專注去觀察各家植牙植體品牌大廠,就會發現豐富的臨床研究、歷史悠久和品牌保證是這些大廠的共同點。究竟這些因素如何影響植牙植體品牌的好壞,下面來進行解析:

  • 豐富的臨床研究

這點很好理解,屬於醫療材料的植體要投入使用前當然需要相關的臨床實驗。多數的植牙植體品牌都會有豐富的臨床實驗來支持相關產品的效用,這同時也是許多大廠都有的共同點。

  • 歷史悠久

網路上有傳言說眼睛雷射短期之內看似沒問題,但患者可能會在10年後出現近視、青光眼等嚴重的問題。植牙植體也同理,有些植體看似沒問題,但在植牙幾年後卻有可能出現後遺症等狀況。

對歷史悠久的植體品牌來說,他們更能保證正常使用的植體不會出現問題。對想使用植牙15年以上的患者來說非常重要。

  • 品牌保證

植牙並非完成後便可以什麼都不管。植牙就像車子一樣,會有耗材需要更換。對植牙患者最不理想的狀況便是到了需要維修的時後,找不到零件。

許多新興品牌可能因為停產、停止代理等因素,到了需要零件時已經找不到。最不理想的情況還需要移除植牙。

對此,大品牌的植體產品線穩定,不僅不會發生類似情況,更能在世界範圍都能維修,有時還有機會可以提供一定時間的保固,對患者來說是雙重保障。

植牙品牌ptt討論,專業醫師解開品牌迷思

1.植體品牌之外,醫師專業與經驗也至關重要

決定好了材料,實際操作還是要依靠醫師來進行。植體的植入需要精準的角度和位置。如果角度錯誤,可能會讓咬合面不理想,長時間容易出現問題。位置植錯不僅可能讓後續假牙冠放不進去、更可能會擠壓到周圍的牙齒。

順帶一提,隨著牙科技術發展,近日有出現導航植牙等儀器,能幫助醫師更精準的植牙,避免操作失誤。

2.植牙價格討論多,如何確定植牙報價是否合理

關於植牙價格、植牙品牌ptt上有許多相關的討論。討論中出現的價格差異有時很大,患者很難單純透過爬文知道自己的植牙報價是否合理。最理想的方式是患者多到幾家診所諮詢,獲取相關的治療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徹底的了解治療中包含哪些項目,避免進入治療階段還被追加一堆費用。除此之外,各縣市也有明定植牙的價格區間,患者可以參考相關資料,檢視自己的報價是否合理。

3.除了植體之外,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價格

除了植體之外還有很多會影響價格的因素,包括額外治療、醫師專業度、其他植牙材料的選擇等,都會影響植牙整體的價格。

植牙品牌市占前三大廠優勢盤點

攤開各國的植牙市場來看,其實植牙品牌市佔率都大同小異,其優勢也都顯而易見。市占率越高的植牙植體品牌在臨床研究、歷史悠久和品牌保證等三點上都有很優秀的表現,並且掌握像是特殊的螺紋設計、特殊的表面塗層等植體上的專利技術。

植牙植體品牌推薦:除了國際大廠,國產貨也可以

植牙植體品牌推薦的文章在網路上有非常多,大部分的推薦名單也都脫離不了Straumann,Nobel Biocare,Osteam,Astra Tech,Osstem等大廠。但除了這些常勝軍之外,其實台灣品牌也能從中脫穎而出。

在台灣的植體市場有一片天地。不免俗的講,與國外大廠比,台灣植體的研究案例、歷史等都還有進步的空間,但對於投入使用來說卻已經相當充足。如果條件允許,台灣植體也是很好的選擇。

說了那麼多,患者在選擇植體和診所時,只要掌握上面的原則,並確認價格在合理範圍內,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植牙體驗。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 植牙植體品牌、植牙品牌ptt 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電話: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