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品牌市佔率一覽?這些民眾愛用品牌都有這優勢

植牙品牌市佔率台灣植牙品牌有沒有一席之地?植牙品牌比較怎麼比?是許多植牙患者想了解的問題。隨著植牙的需求越來越多,各大醫療材料廠商紛紛投入植牙材料的生產,然而植牙材料就跟電子器材一樣,即便外型很像,品質也會有差距。究竟如何分辨植牙材料適不適合自己、植牙品牌市佔率高的植體都具備什麼條件,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告訴你。

植牙品牌市佔率高怎麼做到了?

許多患者在選擇植牙植體時,患者都會優先選用市占率較高的品牌。究竟植牙品牌比較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一起來看看市占率高的植牙品牌都有哪些共通點:

  • 臨床實驗多

每項醫療器材都受到嚴格的限制,且需要一段時間的臨床實驗才能正式投入使用。植牙材料也不例外,臨床實驗越多,越能檢視植體面對多元的患者和齒槽骨情況是否會出現不良反應、能否使用很長時間等。

各家大廠可以說是在臨床實驗方面下足了功夫,有些品牌與醫學院合作、有些與研究機構合作。無論在哪個地方進行臨床實驗,累積足夠多的實驗對植體品牌來說是必要的,也是一項醫療材料投入市場的基本門檻。

  • 維修有保障

植牙並非在療程完成後就一勞永逸,患者還是需要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定期回診檢查,必要時也需要維修延長使用年限。但有些國外小品牌或資本額較小的植體可能在患者完成植牙後的5年後停止代理、停產甚至倒閉,患者要準備零件時會求助無門,是植牙治療非常不樂見的情況。

反觀植牙品牌市佔率高的大廠,它們通常都能保證每條生產線持續的運作,不會讓患者找不到零件,甚至有些國際大品牌能提供患者保固,患者維修時不需要負擔太多額外的費用。

  • 品牌歷史久

品牌歷史通常與該廠商植體投入使用的時間成正比。品牌的歷史越久,常常也保證植體能使用很久不會產生太多不良反應。檢視植牙品牌市佔前幾的品牌會發現它們存在的時間都很久,20~30年以上的公司不佔少數。

植牙品牌比較,用案例告訴你選錯植體後果多嚴重

選對植體讓你的植牙過程順暢又舒適,選錯植體不僅讓患者需要承受比較大的痛苦,甚至可能要面對植牙失敗的窘境。

51歲的楊先生在2年前分別接受了4萬和9萬兩家不同診所的報價,楊先生在沒有比較細節時就選擇了4萬的植牙治療。不料,楊先生的植牙卻在1年後出現鬆動,更在經過醫師的診斷後需要移除植牙,是明顯的植牙失敗案例。經過處理後還是得乖乖的回去接受9萬的治療方案,不僅多花了不少時間治療,更賠上了不少錢。

植牙的價差有時候可以高達5萬元以上,一分錢一分貨,患者切勿為了親民的價錢在還沒確定來歷時就貿然使用

除了植牙器材之外,萊德美學牙醫診所也提醒民眾,植牙治療是高度依賴醫師的專業與經驗的,非植牙專業的患者雖然植牙價格可能稍微便宜一些,但可能會忽略植牙的細節,如果患者又不幸選擇了來歷不明的植體,這樣的植牙治療幾乎注定要失敗。

台灣植牙品牌,提供植牙新選擇

除了歐美韓等植體大廠之外,近年市場也出現了許多不錯的台灣植牙品牌,且溝通、關稅等省下來的成本也可以反應在植牙的治療上,讓患者可以用稍微便宜一點的價錢接受治療,是預算有限的患者一個不錯的選擇。

需要提到的是,相比於歐美韓大廠,台灣的植體限制多一點,是用的範圍稍微被限縮,醫師推薦條件好一點的患者再使用。齒槽骨條件較差的患者還是要經過審慎的評估後才能使用。

植牙品牌市佔率並沒有一定的排名,各個區域、國家都各有不同,但不變的是,市佔高的幾家大廠生產的植體都符合以上重要條件,患者在選擇植體時可以檢視看看有沒有符合這三項。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植牙品牌市佔、植牙品牌比較、台灣植牙品牌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