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即種:當日完成植牙不是夢

植牙除高昂費用,繁雜費時的過程也是讓不少患者卻步的原因之一,但如今透過更為先進的即拔即種技術,在一天內就可以完成拔牙、植入植體與安裝臨時假牙等步驟,當天回家即可正常進食。以下讓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台北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為您說明:什麼是即拔即種、即拔即種會痛嗎?以及即拔即種價格等民眾最關心的問題。

即拔即種是什麼?

即拔即種是一種「將植牙療程簡化」的術式。當牙齒因各種因素、面臨拔除命運時,透過微創技術,醫師得以在拔除牙齒後,藉由拔牙留下的牙窩洞即時放入植體。植體成功植入後,臨時假牙可以先行放置其上,最後等待永久假牙製作完成即可。

即拔即種與一般植牙的3大差異

差異1.縮短整體療程

傳統植牙過程中,醫師需要將患者原有的牙齒拔除,為了等待傷口完整癒合、同時維持該處骨質條件,一般要歷經3-6個月時間恢復;之後為了植入植體,需要在再次將傷口切開,並同樣花3-6個月的時間癒合。而即拔即種整合拔牙、植牙兩大階段,將兩者集中在一天內進行,藉此節省大量以往療程需要的時間。

差異2.有利術後恢復

承接上述,由於即拔即種沿用拔牙後的牙窩洞直接植牙,省去重新鑽洞的需求,較少的手術次數,能成功降低對傷口的刺激,讓患者在植牙術後擁有更快速恢復的能力,減輕回到日常生活的陣痛期。

差異3.嚴苛的身體條件限制

即拔即種相較於一般植牙,對於患者身體條件限制更加嚴苛。萊德美學診所指出,由於即拔即種需要直接利用牙窩洞植牙,患者一來不能有骨質流失的狀況發生、沒有其他口腔疾病;二來,牙窩洞也須經儀器評估為適合植體放入的角度,只有上述皆符合的患者才能施作即拔即種,否則貿然進行,會有較高衍生的風險。

即拔即種會痛嗎?

這可以分為手術過程中,以及術後兩部分來看。在術中由於會搭配麻醉,基本上不需要擔心疼痛的問題;而在手術後,即拔即種造成的傷口相對較小,比起傳統植牙,可以大幅降低術後出現的疼痛腫脹等狀況。

即拔即種價格會貴很多嗎?

即拔即種價格會因為不同診所有所差異,而這主要受到手術導引版、相關儀器等因素影響:即拔即種需要依賴導引版精密指引,才能準確無誤的放入植體。而在萊德診所,我們提供顯微牙科輔助治療,提升即拔即種手術精準度的同時,卻不會加收其他費用。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即拔即種、即拔即種會痛嗎、即拔即種價格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