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冷光美白真的有效?牙齒冷光美白價格解析

為了追求牙齒亮白美觀,無論是市售產品或是診所療程,牙齒美白近年來已經掀起了一股熱潮。其中,牙齒冷光美白是最多人選擇的美白療程之一,但到底其原理跟效果是什麼?桃園林口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診所說明,牙齒冷光美白使用氧化還原原理美白牙齒,因為有快速亮白色階的效果而受到不少民眾歡迎。本篇將說明牙齒冷光美白原理、牙齒冷光美白價格,以及冷光美白推薦對象

牙齒冷光美白的原理是什麼?

牙齒冷光美白的原理,是利用具有過氧化氫(H2O2)成分的藥劑塗抹在牙齒上,搭配LED低溫光線加速氧化還原,去除牙齒的色素,從而達到漂白牙齒、使染色牙齒再次潔白的效果。相對於同樣有不少人使用的居家美白療程,冷光美白最大的優勢在於,可以快速的顯現效果:利用1-3次不等的療程,就可以讓牙齒白皙3-8個色階。

牙齒冷光美白價格區間?

牙齒冷光美白是一項沒有健保給付,需要自費負擔的療程。承接上述,冷光美白是以患者本身的牙齒顏色與敏感程度來規劃療程,一般會有1-3次不等的療程次數,而整體收費大約會介於1萬-2萬之間。(費用僅供參考,實際收費因人而異,須以醫師現場評估後為主)

牙齒冷光美白效果持久嗎?

萊德美學診所表示,牙齒冷光美白效果平均來說,一般可以維持1-2年上下,但還是需要視個人生活習慣而定,最常見造成黃牙的狀況並不是天生,而是後天不良習慣導致。舉例來說,無論是喜歡抽菸喝酒喝咖啡,亦或是刷牙力道過大,都可能造成牙齒琺瑯質流失或是被染色,從這些生活小細節做起,就可以延長牙齒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推薦對象

其實只要是對自身牙齒顏色不滿意,都可以進行冷光美白,而醫師接著表示,對於外因性牙齒變色的案例,冷光美白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所謂外因性染色,指的是如飲食、抽菸、清潔不佳等原因,造成的外部後天染色狀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冷光美白過程會一定程度改變牙齒組成,不太適合琺瑯質過薄、或是本身已經有牙齒敏改狀況的民眾。建議在選擇冷光買白療程前,務必親自前往讓醫師評估個人牙齒狀況,才能確切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冷光美白。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牙齒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推薦、牙齒冷光美白價格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植牙會痛嗎?醫師替你解答植牙會痛嗎一系列問題

植牙會痛嗎?一定是所有人植牙前都會詢問的問題,畢竟植體放置進牙肉內必須先劃開牙齦,然後等待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過程聽起來血肉淋漓,究竟植牙很痛嗎?這個千古的大哉問,就讓專業醫師-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您解答植牙的過程以及植牙會痛嗎等問題。

閱讀更多 »

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怎麼辦?痛幾天才可以?

面對損壞、感染的牙髓和牙根組織時,根管治療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但有時伴隨著不適。傳統的根管治療容易產生清潔死角,導致發炎。
顯微根管治療的出現為患者提供新的選擇。降低復發風險、保護牙齒結構、降低疼痛與不適感是顯微根管治療的三大優勢,能夠大大降低治療失敗的風險,並解決根管治療後產生不適的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