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價格、用法大解析

牙齒美白的手法有很多,現在早已不像以前一樣、一定要前往牙科診所才能進行牙齒美白,有很多人會在家裡自己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儀器與藥劑,那你知道你自己在家用的市售美白貼片有什麼風險嗎?跟診所用的美白貼片價格、美白貼片用法 又有什麼不同呢?桃園林口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回應,兩者的很大一部分差別在於材質與使用方式,但對民眾來說,最要注意的恐怕是副作用與使用風險。


美白貼片價格如何計算呢?

以前在做牙齒美白時,談到美白貼片,都是想到診所在使用的陶瓷牙齒美白貼片,然而現在很多人會開始使用市售的消耗品美白貼片,兩者在價格上也有相當大的不同。

市售的消耗品美白貼片價格,大約是14天份約900元左右,因為內含藥劑可以持續美白效果,所以實際可作用時間不只半個月,根據過往的使用者經驗,效果可以大概持續3-4個月,接著就會完全消失,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市售的美白牙貼內含的藥劑對牙齒會有影響,雖然單一次造成的影響不大,但是如果多次自行使用的話,對口腔、牙齒的健康是不利的。

而診所所使用的陶瓷美白貼片價格,價差上下差距幅度可以很大,以合法的牙科機構而言,1萬多到4萬多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算上部分非法、危險的民間美容作坊,甚至可以看到數千塊的價格,陶瓷美白貼片價格雖然高出市售美白牙貼很多,但是效果屬於半永久性,而且還能夠矯正些許牙齒上的外觀問題,如果有長期的牙齒美白需求的話,陶瓷美白貼片價格一點也不高。

醫師解析美白貼片用法,優缺點大解析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以下來解析一般陶瓷貼片、免磨牙陶瓷貼片、市售美白牙貼之間的差別。

一般診所陶瓷美白貼片用法,是先修磨掉部分表層的牙齒,並且再用專用的黏著劑,將特別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陶瓷美白貼片黏上,陶瓷美白貼片不易染色,如果施作過程中沒有疏失的話,在使用者保養得好的情況下,是幾乎能永久性的使用的,但還是呼籲請定期回診進行檢查、洗牙,避免牙齒後續出現問題,也是因此一定要提醒,切勿在一般民間的民間美容機構施作陶瓷美白貼片,以免陶瓷美白貼片操作失敗、後續求償與維護無門。

因為一般診所陶瓷美白貼片需要磨牙,會對牙齒的結構多少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很多人轉而跑去嘗試很多美容機構號稱「免磨牙」的陶瓷貼片,在美白貼片用法上,其實只是省去了磨牙的步驟,但是首先陶瓷貼片是需要量身訂做的,中間的儀器、專業操作人員都是需要大量金錢的培養,很多美容機構並沒有這些條件,再加上大部分私人美容機構的人員都沒有經歷過專業的牙科、醫學訓練與教育,除了無法達到消費者的美感要求外,還很容易讓牙齒受傷,那些「免磨牙」的陶瓷貼片雖然大多因為是量產品,加上儀器與人員的經費縮減,所以比較便宜,但是操作完後不僅容易有暴牙、嘴凸的副作用,還可能容易出現蛀牙、牙周病等等口腔疾病,患者需要小心避免。

市售美白貼片廠牌有很多家,這裡先撇除非法、來源不明的危險美白貼片,只以合格與合法的大廠牌來說,市售美白貼片用法是將貼片像是貼紙一樣貼在牙齒上,當然貼上前需要仔細地做好口腔清潔,淡白色的貼片遠看會讓牙齒看起來變白,貼片最多貼一天就必須摘下,而內含的美白藥劑也會讓美白效果持續幾天,不需要每天使用。

差異 陶瓷美白貼片 免磨牙陶瓷美白貼片 市售美白貼片
磨牙
價格
壽命 極短(容易出問題) 短(消耗品)
長期使用對牙齒的傷害 低(不可逆) 高(不可逆)
副作用出現率
(正確使用的情況)
中高

美白貼片用法要注意,市售美白牙貼恐傷牙齒

市售美白貼片是屬於消耗品,如果要長期維持效果,需要定期使用,定期使用的話牙齒看起來會持續亮白,然而內含的牙齒美白藥劑卻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雖然單一次貼片傷害不大,但如果長期密集使用,對牙齒可能會有很大的傷害,通常要使用這種對牙齒有影響的藥劑,需要在醫師的監督、計畫下,實際上市售牙齒美白貼片的副作用中,就有牙齒敏感、酸軟的症狀,使用者除了愛美之外,也要留意一些與健康相關的副作用,防止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如果真的有長期的牙齒美白需求,為了牙齒與口腔健康著想,建議還是直接去施作陶瓷美白貼片,或是尋找其他牙齒美白手段,對牙齒會比較好。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美白貼片價格、美白貼片用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牙根發炎會痛嗎?醫:「等到痛都來不及了」

如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們總是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當口腔健康出現問題時,疼痛和不適迫使我們停下腳步。牙根發炎,雖然看似普通但若不注意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它不僅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能對整體健康造成深遠的影響。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致力於提供專業口腔護理服務,從輕微的不適到劇烈的疼痛,從根本的治療到緩解症狀的措施,幫助患者了解牙根發炎各個方面對於預防和及時治療的重要性。
本文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為您介紹:牙根發炎的成因以及其治療方式,其中包括專業的處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和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牙根發炎,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避免一系列問題的發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護好口腔健康,保持美好自信的笑容。

閱讀更多 »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

蛀牙前兆大公開,醫:出現這些症狀請盡快就醫

現代生活隨著步調的加快和飲食習慣的多樣化,蛀牙成為口腔健康的普遍問題。蛀牙帶來牙齒疼痛,也對口腔健康造成影響。許多人對於蛀牙的前兆缺乏足夠的認識,等到蛀牙惡化到較為嚴重的階段才尋求醫療幫助,增加了治療的難度和成本,也帶來更多的健康風險。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