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推薦診所很重要!如何挑選植牙診所看這裡

多數缺牙患者,考量到美觀性、實用性、舒適性,會選擇以植牙的方式恢復正常咬合。但植牙畢竟是醫療手術的一種,需要承擔部分風險,選擇推薦的植牙診所就顯得相當重要了。畢竟技術佳的診所,患者才能安心的將牙齒託付給醫師。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要告訴患者植牙推薦診所有多重要?植牙推薦診所選擇要點1.植體使用品牌、植牙推薦診所選擇要點2.醫師資歷,一次說明給您們聽。


植牙推薦診所有多重要?

人工植牙是一門相當深奧的學問,一場成功植牙手術包含許多要素,例如患者的口腔狀況、醫師技術、植體品質等等,每個要素都會左右植牙的成功率。選擇專業的植牙診所不僅可以獲得一定的保障,患者也能減少手術時的疑慮,以輕鬆的心情進行手術。

  • 進行完整的術前評估:全方位掌握患者的口腔、身體狀況,確認患者的用藥習慣是否與手術條件相互牴觸。
  • 擬定客製化治療計畫:依照患者的實際狀況,調整手術方式。例如骨質流失嚴重的患者會額外安排補骨療程。
  • 詳細告知手術流程:確保患者了解手術進行到哪個步驟,降低患者對於植牙的陌生感、緊張感。
  • 術後照護方式、注意事項:協助患者減輕術後的不適感,提供止痛藥、或是消炎藥讓患者服用。提醒術後注意事項,使患者能夠植牙的使用效期最大化。

植牙推薦診所選擇要點1.植體使用品牌

扎實的地基才能建造穩固的房子,對於植牙來說也是如此。除了醫師的技術之外,植體品牌的選擇也占了相當重要的一環。植牙屬於侵入性手術,要將齒槽骨劃開,放入植體後進行骨整合,因此植體的生物相容性、品質、材質都相當重要,皆會影響植牙的穩定度。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建議可以從這三個方向,整理出選用植體選用品牌的依據:

  • 品牌歷史:普遍歐美大品牌具有相當悠久的歷史,擁有許多專利技術、文獻資料佐證,豐富的臨床案例也能讓患者做為參考依據。
  • 普遍程度:選用各大醫院、診所都採用植體品牌日後若需要維修,也能較便利的找尋到相同品牌的合作院所,降低延誤治療的可能性。
  • 後續追蹤:植牙大品牌通常都會長期追蹤案例的復原狀況、了解植體存活機率、是否產生排斥反應,以利品牌做調整,增加植體的穩定度及信賴度。

植牙推薦診所選擇要點2.醫師資歷

台灣牙醫專科醫師共分為10科,除了我們常見的兒童牙科、牙周病科、齒顎矯正科之外,其餘還有口腔顏面外科、口腔病理科、牙髓病科、贋復補綴科、牙體復形科和特殊需求者牙科。其中植牙並不屬於裡面其中一科,所謂的植牙專科是指經由各個專科醫學會認證,自發頒發給會員專科醫師的證書。患者可以參考醫師經歷作為選擇的標準。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阮柏升院長擁有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多個專業學會認定,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幫助許多患者重建健康的口腔系統。如您也有缺牙的困擾,不妨來一趟萊德美學診所,透過阮院長精闢的分析,為您擬定專屬的療程計畫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植牙推薦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