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瓷牙貼片後悔該怎麼辦?

在口腔相關的治療裡面,其實不太常聽到後悔這個詞,畢竟一般口腔治療都是救急、救命等等,都解決問題了有多少人會後悔呢?但是瓷牙貼片就是一個特例。瓷牙貼片是一種牙齒美白手段,在效果上算是比較優異的方式,但是相對的也算是有較明醒缺點的手法,桃園林口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診所表示,瓷牙貼片後悔是一個屢見不鮮的問題,其中問題的原因有來自患者的,也有來自施作方的,那陶瓷貼片後遺症ptt網友分享的意見又有哪些呢?桃園林口牙齒美白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告訴你。


進行瓷牙貼片後悔可以還原嗎?

瓷牙貼片後悔可不可以還原,是已經出問題的患者最在意的問題,畢竟事情已經發生,原因什麼的已經不在意了。

但是可不可以還原,還是得視後悔的原因來判斷,大略分類,從後悔的原因去粗分,可以將後悔的原因分為「效果不滿意」、「後遺症一堆」這兩個類型。

效果不滿意的原因,可能性其實有不少,例如:貼片太黃、貼片太白、貼片太厚、貼片染色等等因素,這種情況其實反而好解決,通常只要去合格的牙科機構重新施作瓷牙貼片即可,雖然需要多花一筆錢,但是只要能花錢就解決已經算幸運了。

但如果後悔的原因是出現一堆後遺症,問題就大了,如果貼片施作過程有問題,例如:貼片壓到牙肉、貼片設計不適合等等情況,可能會引發齲齒、牙齦炎、口臭、牙周病等等問題,這些問題並非重做貼片就可以解決的,最壞的情況甚至可能保不住牙齒本身

造成使用瓷牙貼片後悔的原因有哪些?

瓷牙貼片後悔的原因,上面其實已經說明了很多,但如果再更深入去探討,可以挖出兩種最根本會後悔的原因,分別是因為沒有找專業機構施作、或是與醫師沒有溝通良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號稱可以施作美白牙齒貼片的專業機構,一些私人工作坊都有推出這項服務,這些私人工作坊甚至是非法的,可能沒有學過專業知識,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可能甚至是工讀生,他們的技術、能力,甚至是貼片本身的品質可能都沒有辦法獲得保證,在這樣的地方做瓷牙貼片可能可以省下一時的費用,但是後續引發的一連串後遺症,絕對不划算。

但是即便去了專業的牙科機構去施作貼片,也不代表瓷牙貼片後悔的情況就不會出現,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患者跟醫師溝通不良,兩者的意見、構想不相通,所以雖然醫師技術好,沒有引發那些後遺症,可是做出來的效果卻可能不符合患者的預期,所以導致失敗。

避免陶瓷貼片後遺症ptt網友分享自身經驗

想要避免上述這些問題,陶瓷貼片後遺症ptt網友表示,第一點就是千萬不要隨便找那些私人、地下經營沒有口碑的機構,因為他們的技術、能力都沒有保證,後續出了問題也不一定能負責。

再來就是要找專業牙科機構之後,跟醫師一定要仔細溝通,了解醫師使用的技術、計畫的方式,並傳達自己想要的效果,還有聆聽醫師給的意見,才能避免兩者沒有交集,而且也要特別去了解機構過往的評價、案例,確定成功率、滿意率,才能避免選到不合適的診所去施作瓷牙貼片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桃園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美白牙齒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瓷牙貼片後悔、陶瓷貼片後遺症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牙齒結構一次懂,徹底搞懂清潔與洗牙的目的

現代社會,人們逐漸開始重視口腔健康,對牙齒的清潔與護理投入大量的心力。但是,要實現真正的口腔健康,僅實現表面的清潔技巧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深入了解牙齒的結構、組成成分以及功能,這是預防牙齒疾病、實現全面口腔護理的關鍵。每一顆牙齒、每一細節都影響著我們的口腔健康。
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帶領讀者深入探索牙齒的奧秘,從牙齒的基本結構介紹開始,到牙齒組成成分的解析,再到每個牙齒結構的功能簡介,最後分享如何有效保養牙齒,確保牙齒健康。希望通過這篇文章,讓讀者更全面地了解牙齒清潔與洗牙的真正目的,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守護牙齒。

閱讀更多 »

牙根發炎會痛嗎?醫:「等到痛都來不及了」

如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們總是忽略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當口腔健康出現問題時,疼痛和不適迫使我們停下腳步。牙根發炎,雖然看似普通但若不注意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它不僅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可能對整體健康造成深遠的影響。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致力於提供專業口腔護理服務,從輕微的不適到劇烈的疼痛,從根本的治療到緩解症狀的措施,幫助患者了解牙根發炎各個方面對於預防和及時治療的重要性。
本文林口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將為您介紹:牙根發炎的成因以及其治療方式,其中包括專業的處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和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牙根發炎,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避免一系列問題的發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維護好口腔健康,保持美好自信的笑容。

閱讀更多 »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