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全口重建費用分析,植牙療程要多久?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多少呢?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診所說明,全口無牙的狀況,常見於年紀較大的長者,因牙齒歷經了數十年的使用,牙齒保養又沒注意之下,牙齒病症越發嚴重,口腔中不單單有著缺牙、蛀牙、牙周病等情形。因此,紛紛尋求牙醫師的協助,期盼重獲口腔健康。其中植牙療程要多久?全口植牙時間能縮短嗎?也是民眾來診的常見疑問,今日就由植牙醫師來解惑。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項目有哪些?

全口重建,這個名詞對於許多人是相當陌生。全口重建代表的是不僅只是藉由假牙、植牙的填補缺牙,還要恢復口腔的健康。藉由牙科各項治療,改善患者的蛀牙、牙周病、牙齒歪斜等狀況,因此往往需要耗費較久的時間來恢復重建。

不論是一日全口重建,或者多日進行,費用項目都包含了植牙假牙的治療費用、材料費用,當然也包含著其他牙科所需的治療費用。

植牙療程要多久?一日植牙怎麼做到的?

植牙要多久時間?是多數人的疑問。然而植牙整體療程耗費數個月,有的人可能還須半年至一年。

主要是因為植牙放入齒槽骨後,植牙與骨頭結合的時間須花費3-6個月。若齒槽骨不符植牙所需條件,就得事前進行補骨手術,還需等待骨質再生的時間3-6個月,整體時間就可能花上半年至一年之久完成

平常我們聽到的「一日植牙」療程,並不代表當天植牙就可以馬上飲食、吃東西了。

只是將拔牙、植牙,合併為一天完成,也就是所謂的「即拔即種」。

代表人們不必在拔牙後,再次進行植牙手術,可免於兩次手術、兩次恢復期,傷口也比較小,疼痛較少,恢復期短。不過,一日植牙的限制條件較多,通常會建議齒槽骨條件良好的民眾來進行。而齒槽骨欠缺的民眾進行傳統植牙手術。同樣都可在專業醫師操作下,患者術後的勤於保養,達到植牙平均壽命15-20年以上

全口植牙時間可以縮短嗎?可以省略嗎?

植牙療程多久,其實不因全口、少顆、單顆而有差異,齒槽骨厚度、密度不足之處,同樣需要事前進行補骨手術,若不需補骨、其他口腔治療的患者在第一次植牙諮詢後,可直接進行植牙手術,只不過,人工牙根植入後,需等待3-6個月的「骨整合作用」時間,後續裝上牙冠吃東西時,植牙才具有足夠支撐力、咬合力,發揮如同真牙的咀嚼力道。

一旦植牙,欲速則不達,就與任何牙科治療相同,雖然植牙現在有辦法做到低痛微創、快速的完成手術,但植牙所需的步驟、階段,仍是不能輕易省略的。

要知道,不論進行全口植牙、單顆植牙,植牙過程時間往往是無法輕易縮短的,數個月的忍耐與等候,為的是換來日後植牙的堅固與耐用度。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一日全口重建費用、植牙療程要多久、全口植牙時間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