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植牙失敗症狀又有哪些?

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植牙就像找對象,最怕中途變心不告而別,就像植牙多年後發生植牙失敗症狀,急需被拯救卻又不知如何是好,植牙局部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炎、深頸部感染等較嚴重併發症,有的可能併發全身性的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等致命危險,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植牙手術失敗率約在1至5%,分析失敗原因除了醫師技術與植體品牌外,植牙術前未進行詳細評估,骨質條件不符合植體便無法穩固於齒槽中,或是手術後未能穩定控制慢性疾病,導致傷口癒合不佳引起其他併發症等,都是間接導致植牙失敗的原因。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植牙專科阮柏升院長帶您了解。

植牙失敗如何補救?處理不好可能犧牲了健康

許多民眾常被聳動標語吸引目光,「植牙陪你一輩子」、「全台最低價」等,網路上大量植牙資訊,往往讓人眼花撩亂看不清,植牙技術至今已相當純熟,成功率高達95%甚至更高,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植牙專科阮柏升院長表示,找豐富植牙經驗的醫師是首要第一歩,術前詳細評估及術後保養照護也很重要,臨床最常見的植牙失敗原因大多來自植牙醫師經驗不足、術前檢查不精確,引起後續植牙失敗症狀,常見的植牙失敗症狀如:傷口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等較嚴重併發症,不僅讓患者受皮肉痛又傷心傷神。

植牙失敗症狀有哪些?四大症狀拉警報

植牙鬆脫甚至掉落等是明顯地植牙失敗症狀,民眾該如何提前預防植牙失敗症狀,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植牙專科阮柏升院長提醒,檢視以下四大植牙失敗症狀,及時發現及早至就診由醫師進行詳細檢查:

  • 植牙失敗症狀一:口腔散發異味
  • 植牙失敗症狀二:牙齦發炎紅腫脹痛
  • 植牙失敗症狀三:植牙區刷牙流血甚至流膿
  • 植牙失敗症狀四:植牙植體嚴重搖動或脫落

出現上述植牙失敗症狀代表植牙失敗已悄悄找上您,關於植牙失敗如何補救的問題,提醒您務必盡速回診由專業植牙醫師診察治療。

出現植牙失敗症狀,有可能是您清潔不確實

植牙手術後不可輕忽保養照護,避免發生上述植牙失敗症狀,植牙術後傷口應確實清潔,傷口癒合前先用另一邊咀嚼食物,也不要抽菸、喝酒以免刺激傷口,人工植牙後雖然不會再蛀牙,但若是清潔不當,植體受到細菌侵襲及牙菌斑堆積所苦,仍可能會產生植體周圍炎,使植體鬆動脫落,導致植牙失敗如何補救其實有預防方法,維持口腔衛生很重要,三餐飯後勤刷牙,配合牙線、牙間刷輔助使用,清潔口腔內死角,避免食物殘渣堆積齒縫,使牙菌斑不易堆積,造成牙周病變。

養成每半年定期至診所洗牙,讓醫師做全口腔檢查的好習慣,及早發現問題及早處理,由醫師適時的調整植牙牙冠、咬合等,讓您的人工植牙長久耐用。完成植牙後並非一勞永逸,別再被不實廣告的聳動標語吸引產生植牙誤解,做了植牙不代表獲得牙齒永久不壞的保證,植牙就如同自然真牙,必須遵從醫師囑咐每天勤勞刷牙、使用牙線或牙間刷輔助清潔,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患者慎重看待自己的牙齒健康,才是植牙長久使用的最大關鍵。

桃園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 萊德美學診所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幫助您避免植牙風險,是您植牙更安全、快速的選擇。

如須詢問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或植牙失敗症狀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預約:0800-885-283,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線上諮詢

更多有關植牙文章可以看….

其他推薦文章